商業空間

AirWings 輕時尚沙龍

溫潤實木 X 香醇咖啡,這個空間好療癒,在空間規劃上更是必須具備與眾不同的想像力,其中家具的選擇絕對是僅次於咖啡味道之外最重要的事情,一副好家具不但耐用,更能顯示老闆的品味,本案業主很聰明的選擇了優渥實木,舉凡Y腳長桌、人字形桌、長椅凳,都為咖啡店營造出一股悠閒又愜意的舒適氣息。

CHALLENGE

希望客人來店裡消費的同時,也能享受如同回家一般的溫暖氛圍。不喜歡冷冰冰的工業線條,期待咖啡店能散發柔軟溫馨的空間特色。由於店內面積有限,於是期望在不讓客人感到侷促的情況下,增加座位數量。

SOLUTIONS

門面店招採用經碳化熱處理的南方松構面,除防潮防腐功能之外,晴雨天也會展現不同味道;店名以立體黑殼字襯LED燈,夜晚凸顯專業質感。線條簡潔的黑色框架在空間裡扮演重要的視覺與功能角色,桌腳處鏤空,桌面部分則鑲上鏡面,交織虛實情境,搭配設計感燈具、座椅,成功營造低調而值得信賴的髮廊空間感。材料室透過造型玻璃隔屏界定,簡約的設計元素發揮充實的機能。

簡約的設計元素發揮間單卻充實滿載的機能。

CLIENT
AirWings 輕時尚沙龍
LOCATION
Taipei
COMPLETION
2017
010
005
002
003
004
006
007
008
009
011